中国最好玩的游乐园盘点 有宝宝的别错过!

【中国最好玩的游乐园盘点】

上海迪士尼乐园

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初始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2018年新增第七主题园区——玩具总动园;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座地铁站:迪士尼站;并有多个全球首发游乐项目。

长隆海洋王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共拥有八大主题园区,其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和新奇的大型演艺,全力建设和打造的中国人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顶级主题公园,于2014年3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的权威数据显示,2018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继续上榜全球20大主题公园排行榜,入园游客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幅,全年接待游客数量首次突破1000万,位居中国民族旅游品牌第一主题乐园位置。

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Ocean Park Hongkong)位于中国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占地超过91.5公顷,在1977年1月10日开幕,是一座集海陆动物、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于一身的世界级主题公园,也是全球最受欢迎、入场人次最高的主题公园。

公园依山而建,分为“高峰乐园”及“海滨乐园”两大主要景区,以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2012年,香港海洋公园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博览会 (IAAPA)颁发顶尖荣誉大奖“2012 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题公园),成为亚洲首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主题公园。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由华侨城集团创办,是集国际化、现代化的主题公园。

北京欢乐谷设置了50余项主题景观、10余项主题表演、30多项主题游乐设施、20余项主题游戏及商业辅助设施,每天提供近80场的表演,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获得过“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高成长企业百强”“首都旅游紫禁杯先进集体”“首都文明旅游景区”等荣誉。

银基动物王国

银基动物王国占地约57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包含佳宝小镇、生命岛、梦幻动物园、翡翠海、奇幻世界、巨龙山谷等六大主题区域,展示200余种、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拥有19组大型游乐设备,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游乐设备、剧场表演、4D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

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体验感的动物主题乐园,以沉浸式的动物主题体验和互动为特色,拥有国内首台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动物观光车、国内首座有断轨和速降体验的矿山车等诸多首创。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