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圣地排行榜 全球度蜜月最适合去的地方

爱琴海

爱琴海是希腊半岛东部的一个蓝色系海洋,南抵克里特岛,属地中海的一部分。

海域南北长610公里,东西宽300公里,海岸线非常曲折,港湾众多,岛屿星罗棋布,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海中最大的一个岛名叫克里特岛,面积约8300km²,东西狭长,是爱琴海南部的屏障。

它不仅是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对世界各国旅客来说,更是浪漫情调旅程的象征。

毛里求斯岛

毛里求斯岛(Mauritius Island)。在印度洋西部。由火山喷发而成。熔岩广布,多火山口。

沿海有平原,东岸较宽,西岸较窄,周围有珊瑚礁和溩湖环绕,岩线曲折,多优良港湾。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0℃以上。

神仙珊瑚岛

位于印度海洋哈阿里夫环礁,距马累机场距离:乘内陆飞机需60分钟然后再转乘20分钟的快艇,马尔代夫北部神仙珊瑚岛的一个私人的宁静环境中。

神仙珊瑚岛于 2005年 8月 1日开业,提供有 6风格的别墅。这个岛屿是一个和平的度假地,宁静而优美。

尼雅玛岛

只需40分钟的水上飞机你就能从马累机场到尼雅玛岛度假村。水上凉亭,一栋栋的独立别墅,白色的沙滩。徘徊在生命和自然的边缘。郁郁葱葱的绿色,清澈的水晶蓝,不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一样的舒适。

尼雅玛岛与马尔代夫鼎鼎有名的HUVAFEN FUSHI(芙花芬岛)隶属于同一个酒店集团管理——Per AQUUM。其定位较胡花芬更年轻,更时尚。酒店拥有一个水下的NIGHT CLUB,是马尔代夫唯一的一家水下夜总会。

圣托里尼岛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古名为希拉(Thera),后来为纪念圣·爱莲(SaintIrene),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Santorini)是在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圣托里尼岛环上最大的一个岛也叫圣托里尼岛,别名锡拉岛(Thira)。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