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雪景排行榜 个个都是童话世界

【全球最美雪景排行榜】

1.圣莫里茨

位于瑞士东南部的格劳宾登州,库尔东南、因河河谷上游,被山清水秀的恩嘎丁山谷环抱。四周是壮丽的阿尔卑斯山峰,有冰川水补给莱茵河、波河和多瑙河。人口5147人(截至2012年年底),官方语言为德语、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交通便利,有著名的雷蒂亚铁路通过,同时也是重要的国际航空站。旅游业为支柱产业。

2.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丹麦语:København;英语:Copenhagen),是丹麦王国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也是北欧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哥本哈根坐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

3.冰岛冰河湖

冰河湖(Jokulsarlon;kulsárlón)是冰岛最著名和最大的冰川湖。它位于瓦特纳冰原的南端。

很多电影在冰川湖取景,包括《古墓丽影》、《蝙蝠侠诞生》和两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谁与争锋》、《铁金刚勇战大狂魔》。1991年发行了一枚描绘冰川湖的面值为26冰岛克朗的邮票。

4.拉普兰德

拉普兰德位于挪威北部、瑞典北部、芬兰北部和俄罗斯西北部在北极圈附近的地区,它有四分之三处在北极圈内,独特的极地风光和土著民族风情,使它成为旅游胜地,早在1732年,林奈曾远征至此考察。

拉普兰德每年10月进入冬季,一直要到第二年的5月份才开春,整个冬季长达8个月。在这里放眼望去,几乎全是森林、河流,而在冬季这些全被皑皑的白雪覆盖,冰清玉洁,一望无际,就像世外仙境。到了冬至前后,人们可以亲身感受到极夜,可以看到24小时不灭的星光;到了夏至前后,人们又可以感受极昼,看到24小时不落的太阳。

5.北海道

北海道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较佳季节。

一年一度的北海道雪祭盛会于每年2月上旬展开,会场分别设于大通公园及真驹内自卫队广场两处,游客可在此参观。这时,各国高手云集,尽显身手,雕砌的冰雕艺术杰作,雄伟壮观,独具匠心。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