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恢复运营 迪士尼乐园继续关闭

【迪士尼小镇重开,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保持关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与相关政府部门继续密切关注健康安全的进展情况。但作为分阶段恢复运营的第一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部分体验与服务将于2020年3月9日起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将恢复运营。在此期间,将限制客流,并缩短运营时间。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和迪士尼小镇停车场将同步重新开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包括开展全面和严格的卫生、消毒和清洁工作,以确保所有游客、演职人员以及迪士尼小镇租户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将在限制客流和采取严格防控措施下重新开放部分体验

迪士尼小镇

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11:00至19:00,视运营情况而调整

迪士尼小镇将分阶段重新开放部分区域,迪士尼自营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以及乐高、芝乐坊、喜茶、快乐柠檬等购物和餐饮商铺将恢复营业。

包括米奇妙趣湾在内的迪士尼小镇其他体验的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星愿公园

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10:00至17:00

毗邻迪士尼小镇并以自然风光和清洁环境而受到喜爱的星愿公园将部分重新开放。游客将可以漫步于户外,并沿星愿湖畔欣赏春日景致。

因疫情防控需要,星愿公园的小蜻蜓园地、轮渡、电子船租赁和自行车租赁服务继续暂停运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

运营时间:3月9日起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也将部分恢复运营,在此期间将控制入住房间数量。

酒店的预定服务即刻起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开放。

玩具总动员酒店的重新开放日期待定。

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

迪士尼小镇停车场

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9:00至19:00

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将提供限时停车优惠:小型车每日30元人民币(限七座及以下客车),18:00后仍为10元人民币

*钻石年卡持卡人的停车优惠政策在此期间暂不适用

在重新开放期间,迪士尼小镇停车场也将提供限时停车优惠。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

已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献演超过500场、并原定于2月23日上演收官场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不再继续演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

严格遵循上海和全国的防控举措,

对在重新开放期间到访的所有游客

采取一系列防控相关措施

根据相关规定,每一位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在抵达时均须接受体温检测。

在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酒店公共区域及停车场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用餐时除外)。

游客在进入迪士尼小镇的餐饮商铺时还将被要求向工作人员出示“随申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限制同一时间、同一区域准入的游客量,并提醒游客在商店、排队区和餐厅始终与其他游客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互相紧靠。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在各处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供游客和演职人员使用。

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