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在即,优动机器人多校区做最后冲刺准备

备受瞩目的2020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暨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即将于22日在河南郑州开赛,优动机器人科技教育中心河南多家校区积极备战,本次大赛优动机器人科技教育中心平顶山校区、新乡校区和洛阳校区共计派出100名小选手出战,参赛项目包括了幼儿组和小学组多个项目。

为了提升参赛小选手们的竞赛水平,提高参赛团队沟通与协作,老师们精心制定了赛前的训练方案。培训中,优动机器人老师从竞赛规则、比赛流程、各项目器材展示体验、经验交流等环节,深入进行了指导。培训现场,参训学员一次次将机器人拆卸拼装、再拆卸进行试验,认真研究编程内容和比赛项目规则,对拼装技巧、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等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熟练掌握了机器人的搭建、编程等技术,并通过实践操作加深了对机器人竞赛的了解,更增强了参加竞赛的信心和决心。


机器人比赛是选手们对日常学习知识的一个汇总展示和检验的平台,使青少年摆脱课本的束缚,有足够的空间去想像、动手以及处理好与伙伴协调的关系,是对学到的知识的一次实践检验,也是对青少年自身能力的不断挑战,在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参加这种机器人比赛非常有意义。

优动机器人科技教育中心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3-16岁青少儿科技启蒙教育,在河南拥有20多家校区,覆盖河南多个地市,以其完善的教学体系和高质量的课程服务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预祝此次大赛,小选手们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