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上海举行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线上云展览平台

【上海举行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9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倒计时30天会议在上海举行。今年大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首次推出线上云展览平台,实现3×24小时全天候内容输出,预计线上参展企业约150家。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定于7月9日至11日举行,今年大会打造全新的线上会展平台,以上海为蓝本打造的“3D虚拟AI家园”围绕“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主题演绎,开辟了高端论坛、AI先导等区域。各企业分别入驻对应板块,通过在线展示、直播等功能,共建共享AI云家园,集中反映人工智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的效应。展览还引入了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机制,届时将为公众打造线上AI嘉年华。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我们这次有150多家企业来到我们线上展,给大家会提供很多不同的展会的体验,同时也给大家更多的了解数字会展的一些新的发展的趋势。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自2018年以来成功举办了两届,伴随着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从起步到壮大,已成为行业内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今年大会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学者、龙头企业、专业机构的良好反响和积极参与。目前已邀请包括获得图灵奖、诺贝尔奖等重量级嘉宾超过500位,其中80%确认参会。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