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北京晴暖为主 27日或迎今冬第8场降雪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明天(25至26日),北京将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温暖在线,最高气温将保持在9℃左右。预计27日开始,一场全市性降雪将陆续展开,北京将迎来今冬第8场降雪,气温下降明显,请公众保持关注,谨防感冒。

昨天白天,北京天气温暖,南郊观象台测得最高气温9.2℃。今天早晨,北京天空比较阴沉,以多云为主,城区大部早晨6点左右的气温已经达到5℃左右。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北京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北转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将保持在9℃左右,最低气温-2℃,总体来说比较温暖,适宜开窗通风,但空气干燥,需注意补水保湿以及用电用火安全。

不过27日白天开始,北京天气逐渐转阴,大部分地区将有小雪飘落,最高气温将降至仅有5℃。夜间各地降雪停歇,天气阴转多云,最低气温-3℃。

温馨提醒,今明天北京不会出现降水,天气较为干燥,注意补水。但27日开始,今冬第8场降雪或造访北京,降温也将十分明显,请公众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