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小宋镇:当好“店小二” 助企解难题

近日,兰考县小宋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助企首席服务员召开了小宋镇“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问题研判解决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快速度发展。

会上,兰考县小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永波要求镇“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务必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小、微问题予以现场解决,对所有企业反馈问题,要一个个梳理、一条条解决、一件件落实,对历史遗留和重大问题积极探索解决路径。二是要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把企业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来办,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提增企业的认同度与满意度。会议要求,全体助企首席服务员要进一步加大入企走访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发挥企业首席服务员“店小二”作用,全力解决影响镇域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实现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营商环境持续深入优化。

会后、小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永波表示,今后工作中,小宋镇将每月组织召开一次这样的座谈会,集中讨论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推动镇域企业的高质量快速度发展,为营造更加优异的镇域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兰考县小宋镇人民政府  张富利)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