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游客翻船溺亡 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调查

【千岛湖游客翻船溺亡】

6月5日下午,杭州千岛湖欢乐水世界官微发布《关于欢乐水世界游客意外落水事件的相关情况说明 》表示,6月3日15点40分左右,福建籍游客陈某辉在本公司所经营的欢乐水世界游玩飞鱼项目时意外落水失踪(经查看监控录像,下湖时穿戴有救生衣),现场负责人报警后,经水警、港航执法大队及救援队救援人员现场搜救,6月4日14时03分,失踪人员陈某辉被打捞出水,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件发生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据@时间视频消息,6月3日,浙江杭州千岛湖欢乐水世界景区被曝发生香蕉船翻船事故。网传信息称,一公司团建时香蕉船翻了,6人落水,1人下落不明。景区已停业整顿。

6月5日,极目新闻报道显示,死者陈某辉今年28岁,是家中独生子,原本打算年底结婚。陈某辉此次来千岛湖是参加公司团建,公司老板称发现陈某辉落水后他们第一时间跳下去救人,但隔着50多米,没来得及游过去。陈某辉出事前穿着救生衣,但事发时湖水浪很大,救生衣被冲掉。

消息来源:千岛湖欢乐水世界微信公众号、@时间视频、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