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名女童死亡 “有精神病史”母亲疑是凶手

【香港3名女童死亡】香港电台网站、无线新闻网等多家港媒消息称,香港深水埗一寓所今日(5日)发生命案,现场消息称3名女童疑似被家人袭击后昏迷,送到医院抢救但相继死亡,她们的年龄介于2至5岁。

据香港无线新闻网报道,事发在香港深水埗桂林街115号一寓所。香港警方称,上午近11时接获一名女子报案称,其3名年约2至5岁的女儿,怀疑被她们的父亲杀害。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后,先后死亡。香港电台网站援引消息称,她们一家是南亚裔人士,3女童估计是窒息致死,初步了解身上并无刀伤。香港无线新闻网称,据现场消息,其后报案的女子,也就是孩子的母亲承认杀死女儿,她本身有精神病史。

香港东网也援引消息称,执法部门初步调查后获悉报案人有精神病史,怀疑她首先闷死3名女儿,继而报案误导警方调查其丈夫,案件暂列作“袭击及有人受伤案”,事件原委有待调查确定。报道称,中午12时许,执法人员联络到案中女童的父亲,并将其带回协助调查,大约半小时后带离现场。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