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确山:纸短情更长 军民一家亲

近日,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寄到了河南省确山县市民中心人社专区负责人的手中,大红的纸张,庄重的文字,满满的情谊无不在诉说着感谢之情。

为贯彻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积极营造优待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军民一家亲,确山县市民中心人社专区服务再升级,安排前台专人专办,提高后台审批流转速度,为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8部队人力资源科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帮办代办一站式”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军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至去年五月县人社局入驻新市民中心大厅以来,行政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旨在拓展办事服务渠道,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灵活的行政服务,减少到各个政府部门跑腿的不便,努力营造流程简、成本低、效率高、服务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下一步,市民中心人社专区将继续立足广大群众和企业需求,持续采用标准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方式、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带来更加高效、贴心的服务体验,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和协调配合,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到为人民解放军服务的全过程,把更多便捷、高效、温馨和贴心的服务送到每一位人民解放军心中,不断着力打造军人满意服务窗口,着力解决好“最可爱的人”的社会保险问题,真正让军人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王文力 段阳东)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