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开赛在即 开封四小学积极备战!

5月17日、18日,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封市马市街小学、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开封市晋安小学开展了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青少年组各赛项的集训活动,为5月21日的大赛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

开封市梁苑小学参赛选手

开封市马市街小学参赛选手

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参赛选手

开封市晋安小学参赛选手

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预热赛后,晋级国赛的参赛队员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每一次的训练中。训练期间,各学校的参赛选手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训练,反复地练习赛项内容。同时,也认真总结了在开封预热赛中的优势和不足。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锻炼了创新思维、提升了创新能力,真正地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统筹规划能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大赛充满信心。

据了解,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封市马市街小学、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开封市晋安小学共有70名学生入围国赛。分别参加了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青少年组“智能穿越”、“智慧协作”、“智能运输”和“玉兔探月”赛项。(文/吕行)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