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罗王镇:走访企业项目 助力经济发展

“‘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李强总理的话给了我们很好的指引,我们开展大走访活动,就是要为项目推进排除障碍,为企业经营解决难题。”罗王镇党委书记宋建鑫说。

image.png

(图片拍摄:刘大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3年以来,罗王镇多次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以宋建鑫为首的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中裕棉业等企业和立业食品加工厂等重点项目实施现场,排查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现场谈论研究解决办法。对于存在的问题,能在镇里解决的,明确责任人限期解决到位;不能在镇里解决的反馈给上级相关单位,并协助企业追踪问效。

通过走访,有效化解了企业经营和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营造了“亲清”的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推进增添了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增添了活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助力。(供稿人:刘大伟)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