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撞上奥迪老伴下车后秒晕倒 交警认定大爷全责

【大爷撞上奥迪老伴下车后秒晕倒】据报道,近日,江苏连云港一奥迪车主在路上遭遇意外车祸,被68岁大爷撞坏,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奥迪车主外出开车行驶在很窄的道路上,见对向驶来一辆白色的小轿车,便在路边停车避让,没想到白色小轿车对着奥迪车直接就撞了上来,根本没有丝毫的避让。因是迎头撞击,奥迪车前边的大灯和保险杠严重损毁,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车主身体出现明显不适。结果白色小轿车车主老婆下车后,看到奥迪车内有人,秒晕在车旁,这个操作直接把奥迪司机吓蒙。

据奥迪司机表示,事后报警和叫了120,交警认定大爷负事故全责,自己感觉大爷和大妈都没什么事。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大爷的老婆是装晕的”。不管是装病还是真的晕倒,相关的医疗费用都是白色小轿车车主大爷自己承担。小编还是要奉劝各位司机一定要牢记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