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长李湘豫带队拜会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1月30日,带着开封汽车城项目开工的喜讯,市长李湘豫带队来到安徽芜湖,拜会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控股),与该公司董事长尹同跃互道新春祝福,深入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拓展。

副市长薛志勇、河南汽车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博及市工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湘豫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对奇瑞控股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对奇瑞控股长期以来投资开封、融入开封、扎根开封、建功开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13年来,奇瑞控股与开封同向同行、共兴共赢,双方感情友谊越来越深厚,合作基础越来越牢固。目前,奇瑞汽车已成为开封工业企业第一纳税大户,也是开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带动了30余家企业落户开封。开封汽车城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600亿元、带动产业链约600亿元,将成为郑开汽车产业带的新引擎、动力源。市委、市政府把开封汽车城作为“一号工程”,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拼”出项目建设的高速高效高质。同时,开封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制造立市战略,创造最优厚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全方位助力奇瑞汽车在开封做大做强。希望奇瑞控股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共同把奇瑞开封基地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整车制造基地,助推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尹同跃代表奇瑞控股对李湘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奇瑞控股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开封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环境优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日益成为创新高地、投资洼地。当前,开封在奇瑞控股整个战略布局中的地位愈发重要。开封汽车城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奇瑞控股将加大倾斜支持力度,全力推动奇瑞汽车在开封实现长足发展,为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记者叶森)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