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节后企业运行情况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节后企业运行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河南天海合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泛华电器有限公司、天鹤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都在开足马力赶订单、抢进度,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马富国走进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返岗复工、产能恢复等情况,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升级,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努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鹤壁市金石电子有限公司、鹤壁宇翔模具有限公司,马富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稳岗稳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在不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水平的同时,及早谋划、科学规划,加速推进后续项目,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增强整体实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工矿胶靴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飞鹤牌工矿靴市场占有率超80%。马富国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对外合作等情况,叮嘱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把准市场需求,加快新产品研发,充分运用互联网销售渠道,全力拓展新领域、争创新优势。

马富国在调研中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全市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火力全开拼项目、拼经济、拼发展,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五位一体”服务机制,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