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考城镇:九九重阳节 爱满敬老院

九九重阳逢国庆,秋雨绵绵话丰收。为充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广泛听取“三老”们对村两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月4日上午,兰考县考城镇组织各村召开“九九”重阳座谈会。

(摄影:薛艳艳)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村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村工作的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会持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老人们排忧解难,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积极为村产业发展等项工作建言献策。

(摄影:薛艳艳)

同时,考城镇镇人民政府、考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东方医院开展“九九重阳节爱满敬老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东方医院志愿者免费为老人做健康检查等项目。考城镇班子成员向老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礼品。(考城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