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孙营乡召开“喜迎二十大共同谱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通许县孙营乡机关党支部于10月2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共同谱芳华”主题党日活动,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共同欢度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刘露)

旭日初升,清风徐徐,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干部已早早等候在乡政府院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在满怀热情的宣誓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乡党委书记海伦领读习近平为《复兴文库》作序言《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节选内容。诵读完毕,海书记向十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这几位党员结合本月工作话感受、谈方法、聊感悟:“党旗展开,心中就升起了身为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书记强调:“党员过好党内政治生活,是提升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各位党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入点,盘活、用好党建资源,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悟常进,以更加硬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诚挚的为民情怀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争先创优,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孙营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