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葡萄架乡:重阳“新”意至敬老“知”有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助老、爱老的新风尚,10月3日上午,重阳“新”意至,敬老“知”有心兰考县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情暖重阳”文明实践活动在葡萄架乡敬老院举行。

(摄影:杨超凡)

活动中,首先由新阶层带来一段快板和一段河南坠子书表演,现场老人们全神贯注,纷纷鼓掌叫好,随后各位领导向老人们发放慰问品,并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

(摄影:杨超凡)

最后,由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现场进行血压监测、中医问诊、常规彩超等身体检查,向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每位老人都眉开眼笑,这次活动温暖了老人孤独的心,丰富了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和重阳节氛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颖泽,葡萄架乡乡长张静及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葡萄架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