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近日,河南省正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缅怀先烈短片。全体审计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强国等多种方式观看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通过观看短片,用烈士精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二是集中学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组织召开党组会和全体人员会,学习公安系统英雄模范李岩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弘扬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学习英烈、崇尚英雄浓厚氛围。

三是组织开展网上纪念活动。全体审计人员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英烈,通过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通过“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活动的开展,教育激励全体审计人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正阳县审计局 潘婷 文/图)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