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开封地区中小学组教练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中国网9月30日电 9月30日,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开封地区中小学组教练员培训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赵立国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封市马市街小学、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开封市维尔智机器人教育等十个当地中小学和教育机构,共27名老师共同参与此次培训会。

image.png

首先,赵立国在会上向出席会议的各小学和教育机构的代表老师介绍了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当前组织和发展情况。随后,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技术部李宁向各位参会代表就此次比赛的赛事标准和技术设备等情况作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并针对中、小、幼学组的相关赛项以及赛事流程进行了具体的解释和说明。

image.png

image.png

科技点亮梦想,助力少年翱翔。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将于11月20日在郑州举办,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将不忘初心,坚持“智教结合”,以大赛的形式,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让青少年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助力青少年成长,促进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周笑楠)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