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持续加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

2022年6月28日上午,开封市卫健委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核查组到尉氏县核查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尉氏县卫健委副主任郭志伟陪同。

(摄影:韩枫)

郭志伟表示尉氏县长期致力于为老年人就医创造一个安全、友善、适宜的医疗环境,并不断加强医务人员的医疗护理水平,让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安、提供多项便捷的医疗服务,全方位保障老年人就诊的便利性,希望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完善我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

(摄影:韩枫)

核查组通过对尉氏县老年友善基层医疗机构的管理制度、文化宣传、档案资料进行逐项审验,服务流程、环境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尉氏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

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围绕老年群体就医需求,不断提升友善医疗机构的服务理念。(尉氏县卫健委 韩枫)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