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仪封镇:爱心午餐 “暖胃暖心”

2022年6月27日,兰考县文明实践基金捐赠暨“爱心午餐”项目启动仪式在仪封镇代庄村举行。县领导陈建光、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刘攀登、仪封镇镇长安然等出席仪式。

(摄影:申璐)

活动前,卫生院为老年人进行“党心连民心·健康进乡村”健康义诊和宣讲。仪式中,县领导陈建光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的成立是县委县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用志愿服务的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有益探索。

现场,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为兰考县文明实践基金捐赠20万元,助力人居环境改善、涵养乡风文明及推动人居环境改善;英大期货河南分公司为兰考县文明实践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仪封镇爱心午餐项目,县领导陈建光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爱心企业表示将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建设家乡、回馈社会。随后,县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刘攀登对爱心企业致感谢词,用社会各界的支持继续精细谋划“接地气”、暖人心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

(摄影:申璐)

最后,仪封镇镇长安然介绍“爱心食堂”的初衷,用爱心午餐项目解决农村老年人吃饭难的问题,让外出务工的子女无后顾之忧,把小善大爱传递至千家万户,让老年人在幸福晚年“暖胃暖心”。(仪封镇人民政府 申璐)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