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自然资源局:全国土地日 再掀宣传潮

第32个“6.25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城主要街道举办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汝南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艳红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胡艳红驻足参观宣传材料,仔细阅读展板内容,并与宣传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

活动现场,不断有群众前来咨询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还有企业咨询用地方面新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群发短信5万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土地管理法》、《民法典》、《宪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以及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落实扫黑除恶等政策内容。

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保护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自觉性,提高了法治思维和观念,在全县营造了依法依规用地、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汝南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