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南曹乡:强力监督“五星”支部创建筑牢基层治理根基

“你们村的档案整理进度到哪里了?”“会议记录有没有?”“惠民政策都落实到位了吗?”近日,尉氏县南曹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深入一线,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监督。

为强化监督“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南曹乡纪检将“五星”支部创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听取民声,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组织的一线监督作用,开展跟进监督、靠前监督、专项监督工作,为筑牢基层治理根基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为高效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南曹乡纪检紧扣“五星”支部创建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细节提升,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探索群众增收的致富新路子,以高质量、高标准为目标推进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我们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做好监督工作,为有效筑牢基层治理根基,助力‘五星’支部在基层土壤落地生根。”南曹乡纪检书记方水旺这样说道。(供稿南曹乡人民政府任潇宇)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