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郭楼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平舆县郭楼镇综治中心、郭楼司法所、派出所组织工作人员在镇主要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用鲜活的禁毒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直观印象,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倡导大家远离毒品,过绿色无毒人生。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禁毒知识和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30余人次。

下一步,平舆县郭楼镇将以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全社会的禁毒意识,坚决筑牢辖区内禁毒防护网。(供稿:平舆县郭楼镇政府 冯晓昕/文 朱国旺/图)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