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朱曲镇开展党建大提升观摩交流活动

“强党建、促发展,凝心聚力推动村内经济发展。”“围绕镇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党建就是生命力、党建就是生产力。”……6月24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北街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征,在村空心院现场做党建经验汇报。

(摄影:刘松涛)

当天镇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先后到北街村、山魏村、小寨村、毛寨村等4个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观摩。

观摩团观看了各村党员的产业基地、村活动室、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建资料、活动阵地建设、党建宣传栏及展版等。

在观摩总结会上,该镇负责人表示,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找到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取长补短,学习先进做法,从而促进全镇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和发挥各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融入航空港,建设新尉氏的目标,贡献基层党支部力量。(尉氏县融媒体中心 刘松涛)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