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安排,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推进全镇“五星”支部创建加档提速,6月23日,河南省汝南县老君庙镇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汝南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张高峰,镇“五星”创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及小方、肖屯两村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昭辉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小方村支部书记肖红伟、肖屯村支部书记韩保红分别代表本村作交流发言,其他党员群众代表谈了自己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认识,并就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疑惑难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黄金成,镇党委副书记陈昭辉,镇食药所所长吕娜先后对交流发言作了点评。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张高峰作了重要讲话。

张高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着力营造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二是创建工作要做好分工和协作,突出支部书记抓总,其他村两委班子分工协作。做到目标明确、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三是包村干部协同村干部分析研判,真正把制定创建规划落到实处;四是夯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把手工程,通过“五星支部创建”,使支部围着党委转,工作围着群众干,真正将工作干在实处、创出特色、走在前列,努力形成“三星”覆盖、“四星”倍增、“五星”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供稿:汝南县老君庙镇政府  陈昭辉/文  王鹏/图)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