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举行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裁判组聘书颁发仪式

image.png

3月29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学生裁判组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系主任侯惠芳出席仪式,仪式由科大讯飞企业导师陈月月主持。

image.png

仪式伊始,侯惠芳教授首先对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表示感谢,同时对裁判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之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裁判们在比赛前认真参加相关培训,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在大赛当天认真负责、耐心引导,保证了各个项目的公平公正,对大赛做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由仪式主持人陈月月依次宣读了教师裁判员及学生裁判员名单,付晓炎书记和侯惠芳教授为裁判组成员颁发裁判聘书。

image.png

付晓炎书记在仪式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为学院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裁判和参赛选手们能够通过参与本次大赛更加了解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在人工智能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裁判们表示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使自己受益匪浅,未来将会继续参与到第三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裁判工作当中。

image.png

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自2021年1月大赛启动以来积极参与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累计派出学生裁判30余人次,是大赛中唯一的一组学生裁判。报名参赛学生100余人,项目30余项,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优秀奖三项,获奖人数30余人。参赛学生在智慧教育、智慧物流、智慧农业、机器人等多个方面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设计、创意构思、场景化应用。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