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刘国飞和教体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代表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兰考县委副书记刘国飞、教体局领导集中走访慰问教体系统困难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image.png

中共兰考县委副书记刘国飞到红庙镇困难教师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困难教师克服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工作,为兰考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每到一名教师家中,宋鹏、时金立等局领导都与困难教师代表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所思、所需、所盼。

宋鹏代表局党组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为我县教体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宋鹏鼓励他们要相信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乐观应对,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宋鹏还叮嘱学校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多办实事、多送温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教体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联系学校分工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生活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本次活动共走访困难教师100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被走访教师十分感谢中共兰考县委副书记刘国飞及教体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教体工作,为兰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兰考教育)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