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领导谢震对老艺术家进行新春慰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中共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谢震带领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副主席闫兰对县老艺术家们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谢震一行走访看望了原文联副主席、县书协主席刘永明等老艺术家代表。在老艺术家刘永明家中,谢震向刘永明告知了近两年来杞县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亲切询问了刘永明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创作情况,嘱咐他有了困难找组织,组织上一定会帮助他解决困难。并鼓励他多支持和关心杞县的文艺事业,为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刘永明向谢震汇报了一年来的文艺创作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杞县文学艺术的发展,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老艺术家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凝聚着老艺术家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切实做到真正尊重、真心关爱、真情服务老艺术家。”谢震在对老艺术家们的贡献作出肯定的同时并号召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多创作出反映人民生产生活、讴歌人民的伟大创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文艺工作者。(李丹丹)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