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岩已任联勤保障部队司令员

1月9日,联勤保障部队党委常委同晋升(授予)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军官合影。

【王立岩已任联勤保障部队司令员】联勤集结号消息,1月9日上午,联勤保障部队隆重举行晋升(授予)专业技术少将军衔仪式。联勤保障部队司令员王立岩主持晋衔仪式,政治委员王文全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副司令员李清杰、曹均章,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兼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秀会,参谋长李星河,政治工作部主任马学蒂出席。

根据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任建安、刘志红、徐永清、韩雅玲、张剑宁、米卫东、张旭、唐佩福、王岩、王福生、肖小河、杨明会、付小兵、姚咏明晋升(授予)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后,王立岩、王文全向晋升(授予)少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随后,更换新军衔标志服饰的将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走到主席台前,向参加晋衔仪式的联勤保障部队党委常委和观礼同志分别敬礼,会场内响起热烈掌声。

晋衔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出席仪式的联勤保障部队党委常委与晋升(授予)少将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

军级和直属师级单位主要领导,以及机关处(室)以上领导参加晋衔仪式。

原标题:王立岩已任联勤保障部队司令员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