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举行第2届凯迪拉克整合营销传播大赛

为达到以赛促教、促进校企联合、打造一流学科建设的教学目的,12月3日晚,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凯迪拉克整合营销传播大赛在该院10号教学楼电影放映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刘萌老师指导组织,共63人参赛,为网媒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和锻炼自己的平台。此次比赛大大开放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让凯迪拉克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image.png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活动,张世海教授、曹娜副教授、龙慧敏、胡娟、邓佳佳、蒋颜等老师担任评委。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各个小组通过现场讲解和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主题创意视频广告、主题抖音、主题海报、LBS营销方案、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案,各种形式作品精彩纷呈,各个小组通力合作,集体配合,演播室瞬时掌声不断。

image.png

最终,《光溢彩·车与影》、《这一次,不错过》、《舆你相“豫”》、《风起黄淮》、《一场传统与科技皇家之旅》等作品分别获奖。

image.png

“青春的激情,熔铸着创新的活力。青春的张扬,凝聚着创业的渴望”。创新作为每个时代的关键词,带领社会进步,也带领个体的成长,此项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历程,也让企业看到当下年轻人的创造活力,期待下次比赛更精彩。 (图文:陈红伟 黄俊峰 刘棋 任行宇)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