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落水大巴已打捞出水:车身变形严重 仍有1人失联

【河北落水大巴已打捞出水:车身变形】河北落水大巴仍有1人失联,目前车辆已打捞出水,现场车身变形严重。

10月11日7时许,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载有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截至目前已有50人抢救上岸,其中1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人失联。11日上午,记者获悉,滹沱河王母桥落水大巴已被打捞出水。

落水的蓝色大巴车车头受损严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碎,车辆中部和尾部被严重挤压变形。

现场一名救援人员介绍,事发时涉事水域最深处约7米。“这个大巴车高应该是3.5米,涉水后向左侧翻。”该人员介绍,11日上午8时许,大巴车已被打捞出来。

救援队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上游在泄洪,下游水位在涨,当他们晚上结束失联者搜救时候,水最深处已经有13米深了。

据悉,10月11日一早,河北石家庄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出发,送车上的员工去公司所在的南甸镇工作。11日上午7时左右,这辆通勤大巴车在平山县滹沱河王母桥落水。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