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第一期教练员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第一期教练员培训大会于6月28-29日在二郎山风景区召开。百名人工智能相关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寓教于乐,领跑未来。

参加会议的有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王俊、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系主任芦碧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课程负责人米慧超。

6月28日上午,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副主任赵立国代表组委会首先对全省人工智能教育工作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培训会议背景和会议流程。

会上,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王俊、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系主任芦碧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课程负责人米慧超分别围绕国际人工智能教育现状及走向、人工智能图像分析与应用、国内人工智能基础教育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组委会技术负责人李宁和设备负责人吕行对大赛项目规则及赛项套装进行讲解,随后各地教培机构老师在会场对比赛项目进行了实操练习,现场反响热烈。

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二期教练员培训大会将于8月初择地举行。

据悉,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将于9月25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将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参赛选手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