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召开  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6日,全省市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听取各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查纠整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楼阳生强调,要正视问题不足,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抓好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强化结果导向,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要敢于动真碰硬,强化案件线索办理,进一步调集力量、加强力量、集中力量,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担当、以铁一般的意志攻坚克难。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消除顽瘴痼疾,一体推进“查改治建”。要加强工作统筹,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孙守刚通报了全省各地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点评。(记者冯芸马涛)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