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域治理“三起来”暨郑开同城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7日,兰考县域治理“三起来”暨郑开同城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共同研究兰考发展,就编制“三起来”和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的专项规划进行研讨。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迎伟、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路琮等出席座谈会。

 

 

 

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等出席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提出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前瞻30年看问题、谋对策,编制三个专项规划,制定三个行动方案,形成三个实际成果,以及把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在规划布局、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要素配置等方面深入研究、统筹推进等要求。省直相关单位有关同志以及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上海永安(中国)企业咨询公司的专家学者作了发言,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兰考县将高标准统筹推进强县富民组、改革发展组、城乡贯通组、郑开同城组四个专项组的研究编制工作,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兰考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记者魏东柱)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