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郑州  巡游23城探寻都市生活真谛

中国网郑州6月7日电 6月6日,以“都市生活家设计艺术+”为主题,美克家居A.R.T.品牌2021年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河南郑州。

距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这场艺术生活之旅将巡游23座各具特色的城市,通过对都市前沿议题及生活方式的深层对话与灵感碰撞,把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极致家居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追求独特生活艺术的都市生活家。 

活动现场,设计师们围绕都市生活的多维度场景和设计艺术的全新趋势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交流探讨,为本次设计师中国之旅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表示,美克家居A.R.T.品牌理念源于对建筑人居的思考和传承,其生命力根植于设计艺术与人们生活的情感契合。

一切有价值的艺术都是对时代生活的深度参与,美克家居A.R.T.品牌的价值和生命力,就在于对美好人居形态的努力探索和与时俱新,从这个意义来说,这场设计师中国之旅将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