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亚普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亚普开封公司董事长姜林一行

5月6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亚普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亚普开封公司董事长姜林一行,就坚持制造立市战略,推动开封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在深化战略合作中共同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谈,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副市长王秋杰,亚普开封公司副董事长胡绍文,亚普开封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寅春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姜林一行来开封表示热烈欢迎,对亚普股份公司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建军说,亚普股份公司继续扩大在开封的投资,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亚普开封公司,是对开封的信任,是对开封发展环境的认可,希望双方在“十四五”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当前开封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郑开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自贸试验区、海关、综保区、保税仓等开放平台建设实现重大突破,全市上下呈现出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和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开封坚持制造立市、文旅强市、开放兴市、改革活市,正着力发展壮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和千亿级产业集群,需要与亚普股份公司这样有品牌、有实力、有业绩、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亚普开封公司发展进一步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从政策、融资等各个方面提供坚强保障,推动亚普开封公司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姜林对开封市长期以来给予亚普开封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亚普股份公司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发展计划。他说,在开封市委、市政府和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关心支持下,亚普开封公司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比当年规划的图景发展得更好。亚普股份公司与开封有着特殊的深厚感情,将在已经取得的发展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延伸亚普开封公司的产业链,聚合优势资源,丰富产品供给,扎根开封、深耕开封、建功开封,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魏东柱实习生王一凡)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