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政法系统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知识测评活动

为深入推进兰考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检验政法系统干警理论学习成效,近日,兰考县政法系统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知识测评活动,县委政法委机关、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和信访局5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此次测试。

图片.png

据悉,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突出中国近代史、改革开放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阶段”“四项任务”“六大顽瘴痼疾”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认识。

图片.png

考试过程中,兰考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全程监考,政法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目的,增强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考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兰考县政法委 供稿)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