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睢县商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睢县疫情防控

2021年春节临近,务工返乡人员增多,加大了各单位的防控工作。1月21号上午,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常务副会长李道远,办公室主任王绘丽一行在睢县工商联主席,政协副主席冯新芳、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明瑞陪同下先后来到董店乡、白楼乡开展捐赠活动。

爱心人士首先来到了董店乡派出所,为执勤民警们送去了口罩,面粉,桶面,火腿肠,让他们做好执勤防护,同时在工作忙碌的时候,能吃上一口热饭。

第二站商会一行来到了白楼乡政府,为保障和支持家乡防疫工作,商会常务副会长李道远为白楼乡政府共捐赠价值3万元防疫物资,口罩54000只。

李会长说:这是我们商会第四次来到白楼了,每次家乡有需要的时候,我们都会及时的站出来,尽我们的绵簿之力支持家乡建设,爱护家乡人民。虽然我们经常在郑州,但是时刻都在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打造美丽睢县、美丽白楼。

本次活动共计捐赠价值4万元防疫物资。郑州睢县商会在以褚立勋为会长的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援建美丽庭院、爱心超市捐赠、“情暖夕阳”敬老院慰问、捐资助学、招引扶贫车间企业入驻等工作中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三年多来,共计为家乡建设投入资金约872万元。(通讯员路东亮)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