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鹤壁代表团在郑州召开全体会议  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参加

1月21日上午,出席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鹤壁代表团在郑州召开全体会议,酝酿正式候选人名单、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决议草案。市委书记马富国,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范修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省科协副主席房卫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芳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等参加。

审议各项草案后,马富国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对于做好下步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深入研究谋划,加紧有序推进,想在前、干在前,快上手、早上手,在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及开放招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一季度“开门红”。

根据大会安排,当天,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完成所有议程后闭幕。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