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市长郭浩参加

1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纪风波、王泽华、田开胜、唐献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尹弘省长到鹤壁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主要依据和目标要求进行了科学分析,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了新要求,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主攻方向,为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要增强战略清醒、战略自觉、战略主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把握大局中谋好一域,在为政一方中服务全局,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

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要广泛发动宣传,紧紧围绕省两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为做好全市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根据省两会的新要求、新部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加强对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