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我“罩”你——买多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抗疫进行时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2021年1月21日由买多与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以及都市频道二基金联合发起的,这个冬天我“罩”你——买多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抗疫进行时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圆满成功!为日夜奋战在社会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安全的保障,用爱去温暖一座城!



本次活动买多团队分别走进未来路办事处环卫驿站、郑州公交公司第四运营公司104公交站点、花园路党群服务中心及各个社区,来到各个岗位一线工作人员的身边,向他们送上了此时最需要的口罩,并做了愉快的交流,了解到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都十分的认真负责,为整个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各单位负责人也表示,对于买多捐赠的口罩十分的感谢、感动,这些防护物资也正是现在急需的。













活动一共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24000余个,这是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也表达买多对这些无私奉献人员的敬意!


买多创始人邵玉鹏

同时,买多创始人邵玉鹏先生也号召更多企业能参与进来,为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帮助,让我们一起维护安全健康的社会环境,构建一个充满爱的家园!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