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供电公司召开述职评议会

1月15日,杞县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新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带着“问题”来,奔着“思路”去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针对查摆和点评出来的问题,要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紧盯点评问题抓整改、注重举一反三抓落实和强化制度约束抓实效,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增强党建责任意识。会上,党委办公室、运维检修部、营销部等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议对22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测评。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卢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深刻指出了问题,同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通讯员张安邦)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