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惨死 美军基地多人遭解雇

【女兵惨死美军基地多人遭解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陆军对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14名指挥官和士兵进行解雇或停职处理,原因是该基地存在谋杀、性侵犯和骚扰等暴力行为。

在今年士兵凡妮莎·吉伦(Vanessa Guillen)被杀后,基地问题由此得到了调查。美国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Ryan McCarthy)表示,“胡德堡的问题与领导失误直接相关”。麦卡锡表示,吉伦被谋杀“震惊了我们的良知,胡德堡和美国陆军更广泛更深层次的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迫使我们对我们的制度、我们的政策和我们自己进行批判性的审视”。

吉伦,今年20岁,在她的遗体于6月底被发现之前,她已经失踪了大约两个月。调查人员称她是在胡德堡被人用棍棒打死的。

7月1日,当警察试图开展逮捕行动时,杀害她的嫌疑人亚伦·罗宾逊(Aaron Robinson)自杀了。

吉伦的家人声称,受害者生前曾受到罗宾逊的性骚扰,但官员们表示,他们没有报告表明她曾受到性骚扰或侵犯。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美联社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有25名驻扎在胡德堡的士兵死于自杀、凶杀或意外事故。

麦卡锡还在周二宣布了一项新政策,旨在确保军队“最大限度地努力寻找失踪士兵”。该政策要求指挥官将失踪士兵列为“失踪不明”,最长为48小时,并在宣布其擅离职守之前,尽一切可能找到这些服役人员,以确定他们是否是自愿离开。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