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党性修养 努力推动国企改革

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在领导干部的所有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工作、何种职位,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国企改革发展过程中,要严守政治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当地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党忠诚的决心、不为艰难的信心,确保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遇到困难时的坚强思想武器。目前我们正处于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越是这样,我们越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不怕吃苦、不怕艰难,一鼓作气夺取国企改革的最终胜利。

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强化宗旨意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是党的传家宝,是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党和人民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作为国企的一名党员干部,最大的党性就是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最好的品行就是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最真的表率就是身先士卒,在推进国企改革攻坚中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努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

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敢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负责,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要求我们要强化担当精神、发扬实干作风、凝聚磅礴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履职尽责,破题有方,一步一个脚印儿地夺取国企改革攻坚的胜利。

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思想免疫力,筑牢道德防线,坚守干净底线,永葆廉洁本色。国企改革过程中,我们要更加坚定地做到廉洁自律,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工作行动之前,先想一想是否合规合法,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深化改革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郑立宇河南机场集团)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