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地产再陷1.8亿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公司及其董事长被列为被执行人

        中国网郑州11月24日电 (武楠 王鑫)近日,本网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自今年7月份就因“资金链”安全问题引发关注的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下称“名门地产”)再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据本网统计,目前名门地产名下涉四项被执行人信息,合计被执行金额约为1.89亿元。

图片.png

    

       其中,11月17日,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名门地产及其董事长、实控人孙群堤被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81亿元,涉案案号(2020)豫01执1550号。案件具体为黄振波与郑州沐恩建材销售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图片.png

  

       公开信息显示,名门地产成立于1998年,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孙群堤。该公司旗下有北京兴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名苑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名门地产有限公司(下称“郑州名门”)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据本网此前报道,名门地产子公司郑州名门近期同样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被列入被执行人,郑州名门曾向河南中牟农村商业银行借款1.4亿元逾期未还被诉至法庭,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4亿元。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