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一学生酒后坠楼身亡 校方: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中国网郑州11月17日电 近日,本网从河南工程学院一学生家长处获悉,11月7日晚上11点左右,就读于该校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儿子在宿舍与同学饮酒后坠楼身亡,今年22岁。对此,校方表示对于出现学生伤亡事件非常痛心,目前校方一直在与学生家长协调沟通此事,学校相关部门也在积极的配合警方调查,处理善后事宜。目前,该学生的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坠亡学生祖某腾,男,22岁,系河南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11月7日晚间与同宿舍同学聚餐饮酒后,不幸从宿舍四楼阳台坠楼身亡。学生家长认为,死亡原因与学校治安管理及学生宿舍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有直接关系,监管疑存在漏洞。

对此,河南工程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本网称,对于出现学生伤亡事件,学校表示非常痛心。目前,校方一直在与学生家长协调沟通此事,学校相关部门也在积极的配合警方调查,妥善处理善后事宜。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学生的安全工作重于一切,学校一直坚持对学生宿舍严格管理,辅导员及管理员日常都有排班,对学生的安全情况每日都会有专人进行巡查。目前,该学生的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此事,负责办理此案的民警告诉本网称,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不方便透漏该案件的具体案情。(汝连保 朱珠)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