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滑县农商行四间房支行莫名“被贷款” 工作人员称可能是信息关联错误

中国网郑州11月9日电(武楠 王鑫)近日,据河南都市频道报道,从未在滑县农商行四间房支行办理过贷款的李某突然发现,其在该银行名下有一笔五万元的贷款没有还,且征信被银行拉黑,导致其无法在其他银行办理贷款买房,十分苦恼。滑县农商银行四间房支行工作人员王某回复称,可能是历史遗留问题,信息关联错误,会尽快核实调查。

据了解,安阳市滑县四间房乡的李某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前几日,他在买房时,发现自己的征信被银行拉黑。查询得知,他名下有一笔五万元的贷款没有还,该笔贷款是2011年的10月从滑县农商银行四间房支行贷出的。

但李某表示,他本人从未在滑县农商银行四间房乡支行办理过贷款。这笔贷款怎么就出现在了他的名下,他也感到莫名其妙。随后,他找到滑县农商银行四间房乡支行,把情况给农商行说明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却告知他,说没有办法处理。

李某称:“这件事令我很苦恼,征信被拉黑,导致我在其他银行也办理不了贷款,没有办法买房。就这么莫名其妙背上贷款的黑锅,我感觉实在是冤。”

随后,河南都市爆料记者联系到滑县农商银行四间房支行,该行工作人员王某回复称,“这件事情可能是历史遗留问题,信息关联错误。我们会尽快核实调查,给李先生把征信恢复。申报、处理,大概需要一周时间。”滑县农商行四间房支行系滑县农商行旗下分支机构,企查查信息显示,滑县农商行成立于1992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强。本网发现,该行曾因重大关联交易未按规定审查审批、未向监事会及监管部门报告,于2019年1月24日受到行政处罚。此外,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滑县农商行”曾用名)还曾因存在不符合分红条件而进行股金分红行为,违反审慎经营原则,于2014年10月10日受到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程雪